這次抓對了!數百公斤毒品運往台灣 台泰警方聯手攔截

▲▼台泰警方聯手攔截數百公斤毒品。(圖/翻攝《泰國日報》(Thairath))

▲台泰警方聯手攔截數百公斤毒品。(圖/翻攝《泰國日報》(Thairath))

文/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16日專電

泰國警方和台灣警政署刑事局在曼谷北方的暖武里聯手查獲一批準備要運往台灣的K他命,警方循線逮捕一名泰國女子,並將繼續追查後續發展。

民族報(The Nation)和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泰國皇家警察轄下的緝毒局(Narcotics Suppression Bureau)今天凌晨在暖武里(Nonthaburi)一處的倉庫內破獲300公斤K他命。

這批300公斤K他命分裝在39袋樹薯粉中,泰國警方研判是準備運往台灣。

緝毒局人員逮捕一名29歲的泰國女嫌犯莎瓦帕(Saowapha Nasalee),隨後在莎瓦帕位於曼谷匯狂(Huai Khwang)區的住處內又搜出228公斤的海洛因。

莎瓦帕向警方供稱,有一名叫Top的男子幫她付匯狂住處的房租,並僱用她包裝這些毒品,警方已掌握這名男子住處,後續將繼續調查此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