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起床」密碼...醉客變「一拳超人」 小黃運將慘被打成貓熊

▲▼ 計程車 公車。(圖/Photock)

▲ 運將載酒醉乘客快到目的地請對方起床,竟遭拳記。(圖/Photock)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深夜於信義區載一名酒醉乘客,快到乘客指定目的地時,司機見他睡著了輕輕呼喚他,未料這名乘客氣噗噗的舉起右拳擊向司機眼睛。司機憤而提告。檢察官傳喚酒醉男子,他一度裝失憶稱忘了有打人這件事。雙方經協調但賠償金額仍談不攏,檢察官改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據悉,該名男子年約30歲,於6月時在信義區與朋友聚餐喝酒,喝得醉醺醺,散場後男子於路邊攔了一輛計程車,上了車說了目的地便倒頭呼呼大睡。司機見他睡得那麼熟也沒有打擾他,車程將近20分鐘快到男子指定的大安區目的地;司機便轉到後座向男子喚「起床囉!到了」。沒想到男子聽見司機叫他起床,竟坐起來揮拳擊中司機右眼。

好心反遭毆打的司機相當氣憤,認為自己只是請他起床而已,到醫院驗傷後以「眼球鈍挫傷」對男子提出傷害告訴。

男子應訊時,一度辯稱自己喝醉已經忘記有打人這件事。雙方經協調後仍破局,計程車司機要求12萬賠償,但該男只願意賠3萬,檢方認為傷害是事實且司機有驗傷單,但雙方賠償談不攏,起訴全案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皮卡丘、胖丁、伊布、可達鴨,4款可選

口罩國家隊黑心對話曝!進口爛布弄崩市場 加利狠撈3407萬被起訴

搭船遠征平潭偷情 環保董娘吃人夫「啾」聲露餡「激戰數不清」

國小主任被控硬上人妻喊冤:開2年房間「看影片」...她留美較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