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貞操沒了!男人載「妹妹」 她氣整夜哭:專屬我的被破壞

▲▼戀人,姊弟,兄妹,情侶。(圖/翻攝pakutaso網站)

▲妳會給男性友人騎車載嗎?(示意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文說,自己有「摩托車貞操」、「副駕情節」,發現男人騎摩托車載別的女人,她很傷心又介意,因此想討拍。對此,許多人好奇重點是女生是誰?也讓原PO回應了,並分享後續情形。一名女網友則語重心長表示,「年輕真好啊,等年紀到了,就會發現不管是後座還是副駕,它就只是個位子,糾結這個真的很沒意義。」

當事人今天(15日)在「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說,「也許應該不要在意,但是還是覺得有點過不去...如果換位思考,你的女人、女友給其他男人騎車載,你能接受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網友留言,「又不是載去開房間...別想太多...」;原PO回,「在有各自車的狀態下,一起載去吃飯,這樣您也能過得去嗎?」有人直呼,重點女生是誰?原PO回,「是晚輩妹妹,兩人沒什麼,只是覺得自己不會這樣做。」

▼有人認為,騎車雙載身體會貼很近。(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機車、騎士、腳踏墊、龍頭、摩托車。(圖/記者陳俊宏攝)

不少女網友認同原PO的想法,「不避嫌的男人,我不行」、「我也無法接受,因為會貼很近。相對的,我也不會讓男性友人用機車搭載」、「載女生不管做什麼,多少都會肢體接觸到,那我去給男同事載也一定會... 我會避嫌,避嫌是給男朋友的尊重。」

其他人則有不同看法,「可以載,就是不能抱著貼著」、「看情況~如果女生的手放妳男人的腰就不行」、「我給別人載過,又不是貼著抱著會有什麼關係嗎?」

原PO後來回覆網友的問題說,男人回家還說她「吃醋了」,讓她氣到哭了,「氣了一整夜,一直在想是不是只有我這老舊思想的會在意,看到原來不是只有我會生氣在意,心舒暢許多。後來發現了,就有直接告訴男友我的感受,他可能大剌剌不在意,但是一定要顧及我的感覺。」不過,她也認為,「載過就是載過了...那個我覺得專屬我的也被破壞過。兩人沒什麼,但是心情還是不好。」

一名女網友則語重心長表示,「年輕真好啊,等年紀到了,就會發現不管是後座還是副駕,它就只是個位子,糾結這個真的很沒意義。很多時候真的只是順路,還要被小劇場真的很讓人無言。真正該糾結該注意的,應該是坐在那上頭的人,最後跟駕駛去了哪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