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站不下車!馬拉松男赴嘉義參賽 猝死國道客運上

▲運動,跑步,夏日,熱衰竭,中暑,橫紋肌溶解症。(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6旬馬拉松男,在國道客運上猝死。(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1名60多歲楊姓男子,從台北搭客運前往嘉義參加一場馬拉松比賽,在12日晚間7點抵達嘉義後,卻到站不下車,以為還在昏睡,駕駛查看之後才發現,楊男全身冰冷僵硬,經救護車送醫急救依舊不治,詳細死因還有待檢警相驗調查。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有民眾指出,這班客運大約12日晚間6時50分到站,楊男單獨坐在前幾排的個人座,有乘客拍打他提醒他下車,但都沒有反應,通知客運駕駛後,駕駛查看發現他身體冰冷,馬上通知公司人員處理。

警察與救護人員接獲客運公司通報後,上車查看,發現男子面無血色、身體冰冷,儘管救護人員實施急救並緊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

▲▼心臟病,中風,生病,心肌梗塞,心血管疾病。(圖/示意圖/pixabay)

▲楊男詳細的死因有待調查。(圖/示意圖/pixabay)

警方初步解,死者楊男住在北部,疑似為參加13日在嘉義市舉辦的馬拉松比賽而南下。但確切詳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不到萬元買旗艦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