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打1+西瓜刀猛砍!他「手捧腸子等救護車」險死 兇煞只判囚6年

▲桃園市潘姓男子去年5月間為涂姓友人助拳,持西瓜刀猛砍劉姓男子,導致對方腸子外露,手臂骨折,一度「抱著腸子等救護車」,經送醫急救撿回一命。(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潘姓男子去年5月間為涂姓友人助拳,持西瓜刀猛砍劉姓男子,導致對方腸子外露,手臂骨折,一度「抱著腸子等救護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凃姓男子與劉姓男子有宿怨,去年5月凃男找來潘姓男子共8人與劉談判,未料,凃與潘在大園區某KTV發現劉男後分持球棒與西瓜刀對劉一陣狂毆猛砍,導致劉手臂骨折、臟器外露,劉一度還「抱著腸子等救護車」,經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桃園地院認為潘男手段兇殘,依殺人未遂罪判處有期徒刑6年,還可上訴;凃男則另案審理中。

檢警調查,24歲的凃姓男子與劉男有宿怨,去年5月29日凌晨1時許,凃男邀約20歲的潘姓男子等8人與劉男談判,結果發現劉在大園區某家KTV唱歌,一群人攜帶球棒、西瓜刀等器械在店外等待,凃打電話約出劉男,其他人在旁助陣。

結果劉男一出KTV,凃、潘分持球棒與西瓜刀向劉狂毆猛砍,其中潘持刀劉猛砍,劉伸手阻擋導致手臂、腹部多處被砍中,其中腹部小腸流出臟器外露,劉混身是血往後逃逸,但凃與潘2人仍自後追趕,店家察覺外面喊聲出門查看,凃、潘才停手逃逸,劉在店內「抱著腸子等待救護車」。消防人員趕抵後發現劉男傷勢嚴重,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其中橫隔膜、脾臟與大腸都被砍到破裂,另有血胸、左手臂骨折等傷勢,醫院開刀切除脾臟,並修補橫隔膜與大腸,急救多時才幸運撿回性命。

法官審理時,潘男坦承犯案不諱,劉男則指證,潘男一見面就持刀猛砍,他的手臂當場噴血骨折,腹部也被砍導致大小腸子都露出來,後來朋友見狀趕緊打電話報警求助,凃、潘才趕緊逃跑,他被砍後還抱著腸子走進店內,坐在椅子上等救護車。

法官審酌,潘男年輕氣盛,不思理性解決紛爭,竟持刀砍殺對方還造成臟器外露與腸子破裂、骨折等傷勢,手段凶殘,惟考量其犯後坦承犯行,態度尚可,依殺人未遂罪判處6年有期徒刑,本案還可上訴。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新聞】

►影/地震後離奇卡廢墟30cm牆縫!男哀喊16小時獲救:不知怎麼掉下來

►影/台3線大溪彎道轎車撞安全島翻覆 男駕駛全身傷...驚恐爬窗逃生

►隔壁房應召裸女尖叫!他變正義哥衝入狠K「奧客」:聽到4個字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