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槍毒犯脫逃2號紅車曝!車主被傳才知老婆劫囚:說好破鏡重圓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槍毒通緝犯籍斯瀚歷坐上女友駕駛的紅車展開逃亡生涯,也讓竹北分局一夕之間雞飛狗跳,竹北分局百餘名警力傾巢而出熬夜海捕,終於在凌晨陸續找到接應的2台汽車,目前員警正全力追捕第3台犯案車輛,而5名嫌犯仍在逃亡中。

▲竹北逃亡、籍斯瀚。(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陳姓人妻開著丈夫的紅車劫囚成功,丈夫到警局完全傻眼。(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籍斯瀚8日晚間抵達竹北豐田派出所,因夜不偵訊,故而在9日上午才繼續偵訊流程,沒想到之後卻上演「心臟病發」坐上接應的車輛逃亡而去。

▲▼竹北逃脫犯籍斯瀚「1張照片」曝深情人設!FB告白:依賴妳成習慣。(圖/翻攝自臉書)

▲陳女原本10月就要和丈夫離婚,後又改口要照顧家裡,丈夫才把車借她開。(圖/網友提供)

籍斯瀚一直以來都是竹北地區的治安顧慮人口,因此經常獲警方關注,12月4日籍斯瀚因未到案被警方通緝,後來與他相熟的員警知道後開始透過管道勸他出來投案,8日晚間籍斯瀚也依約前往,過程中非常配合,因此即使籍男的友人分別駕著3輛車在派出所外守候,員警也未有危機感。

就醫時3台車也隨著救護車一路尾隨到醫院,分別是駕駛1號白車羅女、2號紅車陳女、3號白車曾女,就醫後籍斯瀚趁著交代事情趴在車門上與友人談話,一旁還站著彭姓男姓友人,掙脫員警時1號白車先行離開,籍斯瀚快速上了第2台紅車,而彭男則趁員警追逐紅車時奔向第3台白車,3台劫囚車快速駛離,留下現場錯愕的警察。

▲▼竹北逃亡、籍斯瀚。(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籍斯瀚投案後態度良好又配合,因此讓警方失去了戒心。

竹北分局接獲劫囚通知後開始雞飛狗跳,所有警力全部動員,終於在凌晨在中壢與大溪陸續找到第1台白車與第2台紅車,只可惜2台車主皆非不知情的涉案人,不約而同表示「只是借車,不清楚情況」。

最扯的是第2台紅車的陳女根本是人妻,他的丈夫接獲警局通知到場做筆錄, 一臉凝重不發一語,據傳丈夫與陳妻婚後感情不睦,原本兩人談好10月要離婚,後來陳女反悔,主動表示要照顧家裡,丈夫也心軟,還把自己的車子借給有心破鏡重圓的老婆,沒想到真心換絕情,愛妻開著他的車與小王雙宿雙飛,還大膽涉入劫囚案。

►「華元鹹蔬餅XXL巨霸包」快閃299元 加贈「鹹蔬餅帆布袋」你還不快搶

►南寮漁港爆坑殺?霸氣人夫喊:就要大的 海產店闆娘還原現場

►1對1指導豐胸2月A→D罩杯 女大生噴3萬4個月還是A…一看真相氣炸

►獨/竹科老司機哀號聲四起!「極樂竹北」爆歇業潮 驚人內幕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