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公布競選經費被酸「你們相信嗎」 柯文哲挨告結果曝

▲▼姚文智按鈴控告周刊王 。(圖/突發中心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間參選連任市長時批姚文智競選經費比他少,認為姚根本說謊,姚文智對他提告今以罪嫌不足不起訴柯文哲。(圖/資料照)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2018年11月10日台北市長辯論會丁守中、姚文智分別公布競選經費開支明細,卻被柯文哲砲轟,「都比我還少,你們相信嗎?」姚文智對此相當不滿;加上他認為柯文哲多次誣賴他要拆掉大巨蛋,因此一併提告柯文哲,涉犯意圖使人不當選傳播不實罪及誹謗罪,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柯文哲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

起因於前年台北市市長辯論會,當時柯文哲多次於辯論中提起競選經費議題,丁守中、姚文智有備而來分別公布競選經費開支明細,不料卻遭柯文哲質疑「都比我還少,你們相信嗎?」甚至於隔日受訪再加碼嗆,「他們昨天報的選舉經費,大家心裡有數,不可能是那個數字。」

辯論會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中,「關於上任後該如何解決大巨蛋問題」,姚文智回答大巨蛋有經營上的困難,上任後要解約,因為合約不法,與遠雄解約後,計畫在大巨蛋及國父紀念館間,建造橫跨忠孝東路的大平台,串連北邊台北市政府及議會的閒置綠地,以及南邊的松菸文創園區,打造「東區大公園」。柯文哲卻誣賴姚文智是要拆大巨蛋。

對此姚文智認為自己經講得很清楚,有登廣告,也有在辯論會上講,柯文哲卻企圖誤導選民,並想藉此貶低他的民意,一開始姚文智並要求柯文哲公開要求更正道歉未果,決定採取法律行動,捍衛自身名譽,檢方偵查後認為柯文哲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

肥胖紋、妊娠紋救星

名嘴陳建名指球員陳鴻文「收1千萬打假球」 判賠30萬登報道歉

獨/結婚8年就中風!悶殺臥床30年妻 夫椎心泣訴:她是我的最愛

小三挨告秀內幕照「兩女侍一夫」喊冤:交換伴侶 正宮怒火破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