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爆竹廠竄火舌…七彩煙火「炸天響」點亮夜空! 400消防急灌救

▲▼俄羅斯煙火爆竹廠爆炸。(圖/翻攝自Youtube/RT)

▲俄羅斯一家煙火爆竹廠在6日清晨發生爆炸。(圖/翻攝自Youtube/RT)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俄羅斯南部港口城市頓河畔羅斯托夫(Rostov-on-Don)一家煙火爆竹廠6日夜間發生火災,引發大規模爆炸,廠內的煙火被點燃後直竄天際,點亮了整個夜空。當局派出400名消防員救災,所幸未有人員傷亡。

據《每日郵報》報導,莫斯科時間12月6日早上6點30分,煙火爆竹廠內一個電加熱器發生故障,引起火災。由於火災發生在淩晨,當時工廠內空無一人,錯過了救火的黃金時間。火勢蔓延到存放新年煙火的二樓倉庫,導致煙火被點燃後,綻放到天空中。

當地急救部門拍下了這場「美麗而危險」的爆炸現場,並由俄羅斯聯邦緊急情況部(EMERCOM)發佈到網路上。從爆炸的影片中可見,粉色、綠色、紅色和金色的煙花、爆竹在夜空中炸開,但被渲染得七彩繽紛的天空下,工廠正被熊熊火焰吞沒。

相關部門緊急從鄰近分局調來400名消防員,才終於將火勢控制住。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這場爆炸案幸運地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這場4級火災的延燒面積高達4000平方公尺,對建築物造成了重大破壞。

►快訊/俄羅斯航班傳炸彈威脅! 紐約甘迺迪機場一度緊急關閉跑道
►疫苗危機!美前高官:藥廠智慧財產可能被竊 「這4國」都有嫌疑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溫和美白!幫你修復敏感性牙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