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醫師北捷二度襲胸被停職!跪求和解「OL拒原諒」...下場出爐

▲▼捷運變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伍姓醫師在捷運上性騷擾OL被起訴。(資料照/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原任宜蘭羅東博愛醫院的伍姓復健科主治醫師,8月間在台北捷運淡水線上,摸、抓OL胸部,被警方循線約談後,伍男在警局下跪道歉希望取得和解,但是被害OL得知,伍男已經不是首次伸出鹹豬手,拒絕和解,台北地檢署7日依《性騷擾防治法》起訴伍男。

伍男曾在2009年7月,在莒光號火車上對另名女子襲胸,事後獲得對方撤告,這次在因性騷擾案鬧上新聞後,羅東博愛醫院已經給予停職處分,並請身心科醫師給予輔導訪談。

▲▼林姓女子強調不會與伍姓男子和解,因為根本不是第一次犯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被害OL拒絕和解,因為伍姓醫師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檢起訴指出,35歲伍男是在8月30日上午9時許,搭捷運淡水線從紅樹林站開往象山的途中,把外套掛在自己的手臂上當掩護,碰觸站在一旁的OL胸部,被害OL一開始以為是人潮擁擠,不以為一,但突然覺得胸部被猛抓了一下,越想越不對,下車後報警。

伍男被循線通知到案後,坦承「一時忍不住」,當場下跪,向警員哀求原諒,警察回稱「你應該不是向我下跪」,而被害OL因為得知伍男並非首度犯案,堅持不原諒,檢察官調查後將伍男依法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正妹員工帶男友進公司嘿咻 老闆偷裝3針孔全錄下

蘇震清批錄音雜訊「法務部支援更新」 廖國棟律師:不想泛政治化

美女主播評《波希米亞狂想曲》配樂「好洗腦」 樂迷嗆腦殘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