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已婚色警性騷嫩學妹!強邀吃宵夜K歌 載進摩鐵摟腰又摸腿

▲▼性侵,性犯罪,強姦,性騷擾。(示意圖/CFP)

▲新北市一名男巡佐對女警性騷擾,遭記過調職。(示意圖/CFP)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派出所已婚男警,邀約所內一名資淺女警出遊、吃飯,女警擔心工作遭刁難,迫於無奈赴約2次,就在第2次吃完宵夜後,男警逕自開車進摩鐵,還點了紅酒助興,過程中對她摟腰、摸腿,最後趁男警上廁所傳訊向同事求援才脫身,事後向分局舉報提告,男警卻否認性騷,經12萬和解後,仍因言行失檢,記小過處分並調離現職。

據了解,49歲已婚男警調派到事發的派出所擔任巡佐4年,期間自恃與地方人士結交深廣,即便到班不正常,同仁們也敢怒不敢言;2020年初,他看上了才從警2年的資淺女警,不斷向她邀約出遊、吃飯,女警因擔心在工作上遭到刁難,免強與他共遊北海岸。

女警以為赴約一次就不會再被糾纏,但男警又再度邀約,迫於無奈下坐上他的車,到三重吃宵夜;結束後,男警卻意猶未盡,凌晨3時許,他竟直接開到新北市一家摩鐵,女警緊張地不知所措,他還安慰說,別緊張,裡面有KTV可以唱歌。

男警還向櫃檯點了一瓶紅酒助興,過程中露出狼性,對女警摟腰、摸大腿,她趕緊閃躲,鎮定地暗自想著如何脫身,就在男警去上廁所之際,她趕緊傳訊向同仁求救,並堅持要立刻回家,男警最後只好開車送她離開。

翌日女警不甘受辱,向所長控訴男警荒唐行徑提告性騷擾,同時間所長也向分局呈報。經調查,男警坦承有帶女警進到摩鐵,但完全否認有騷擾行徑,分局以最快速度依「警察人員獎懲標準」記小過1次,立刻調離現職,女警也轉調內勤服務。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