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評《波希米亞狂想曲》配樂「好洗腦」 樂迷嗆腦殘提告

▲簡立喆離開主播台。(圖/ETToday)

▲主播簡立喆因為影評粉專上說電影配樂「好洗腦」,竟引起樂迷不滿進而提告。(資料照/ETTod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美女主播簡立喆在臉書粉專評論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的配樂「好洗腦」,意外引起QUEEN樂團的顏姓女歌迷不滿,接連質疑簡女和小編「腦殘」、「白癡」、「豬隊友」,簡女將顏女留言截圖公開表示將封鎖帳號並保留法律追訴權,反遭顏女控告涉嫌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4日以沒有主觀犯意等理由,處分不起訴簡立喆。

主播簡立喆在臉書除了有個人粉專,還開設了「星光好選喆&電癮好選喆」專頁及Youtube頻道,2018年11月23日,「星光好選喆&電癮好選喆」針對記錄英國搖滾樂團皇后(Queen)的傳記電影發表評論,並稱配樂Bohemian Rhapsody(波希米亞狂想曲)「好洗腦」,沒想到「好洗腦」這3字引起皇后迷顏女的不滿。

▲▼簡立喆貼文挨告。(圖/翻攝星光好選喆FB)

▲簡立喆因這則貼文被顏姓皇后迷提告。(圖/翻攝星光好選喆FB)

顏女留言,「Bohemian Rhapsody一曲影響樂壇四十幾年,被喻為是Freddie(主唱)最偉大的歌曲。居然被這位太太說成是一首相當洗腦的歌!腦殘不需要講給別人聽。」臉書專頁的小編和部分網友為此和顏女展開筆戰,有網友留言指稱顏女「自取其辱,丟人現眼」,顏女則指小編和其他回文網友「豬隊友」。

最後簡立喆將顏女相關留言截圖,表示保留對顏女的法律追訴權,並公開顏女的臉書帳號,表示粉專已將顏女封鎖,顏女不滿提起民刑事告訴,其中民事提告隱私權遭侵犯求償50萬元案,因顏女自己把臉書設定為公開等理由,已經被法院判決駁回,現正上訴高院。

至於顏女控告簡立喆涉嫌妨害名譽的刑案部分,檢察官調查留言訊息後認為,網友與顏女為了歌曲是否「洗腦」一來一往的嗆聲,與簡立喆無關,最後簡立喆只是將相關文字的截圖po網,表明立場,並無妨害顏女名譽的主觀犯意,因此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正妹員工帶男友進公司嘿咻 老闆偷裝3針孔全錄下

蘇震清批錄音雜訊「法務部支援更新」 廖國棟律師:不想泛政治化

妻中風哀號30年 夫不捨悶殺...鑄大錯奔護理站痛哭「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