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2層塑膠袋包裹棄嬰!高雄阿公「不知女兒懷孕」:平常很少接觸

▲▼高雄前鎮河,阿公丟嬰屍,警消潛水搜索中。(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消仍在潛水搜索中。(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19歲的呂姓女子6日在家中廁所分娩產嬰,但孩子疑似一出生就失去生命跡象。據了解,父母離異,目前與阿公、阿嬤、父親、弟弟同住,而呂女雖然已懷孕9個月,但家人事先竟都不知她懷孕,在廁所內生產孩子後,其父疑似是因為一時緊張,才會用2層塑膠袋包裹嬰兒丟到前鎮河。

據了解,女子的父母離異,而她懷孕之後肚子也一直沒有險懷,因此家人未發現其異狀。呂女昨晚在家中廁所突然生產,讓家人都感到相當驚也嚇壞了,因此其父才在一時驚慌之下,從滿是鮮血的馬桶中將胎兒拎起,並用塑膠袋包裹將其載往前鎮河丟棄。

此外,呂女的父親是做水電工的,平常很少與女兒接觸,也不曉得她的交友狀況。另外,警方事後也查出嬰孩父親的身分,發現其年僅20歲,但與呂女也已經許久沒有聯絡,目前警方也將傳喚其到案釐清案情。此外,對於呂姓父女的說詞,檢警仍有存疑,因此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