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上分娩誕死胎!阿公「塑膠袋裝嬰屍」丟河裡 警消潛水搜索中

記者吳奕靖、黃子倩、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一名年僅19歲的呂姓女子昨(6日)在家中廁所內分娩產嬰,但嬰孩疑似一出生即沒了呼吸,父親呂男(46歲)一時緊張,便將胎兒以塑膠袋包裹,並騎機車外出將胎兒丟入前鎮河中。目前檢警獲報後正持續打撈、深入調查釐清中。

▲▼高雄前鎮河,阿公丟嬰屍,警消潛水搜索中。(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警消整裝潛水搜索中。(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昨夜7時許接獲院方通報,一名呂姓女子分娩後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醫院就診,但卻不見剛出生的胎兒,院方察覺情況有異,因此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赴醫院了解,呂女供稱,自己懷孕約9個月,稍早在住家1樓廁所馬桶內分娩、誕下一名嬰孩(性別不詳),驚慌之餘立即呼喚阿嬤呂蔡氏(73歲)、及父親呂男協助幫忙。

呂女堅稱,孩子一產下即是死胎,嚇得她大叫請求幫忙,父親緊張之餘也不知如何是好,最後將胎兒從血紅的馬桶水中拎出,並簡單以塑膠袋包裹嬰屍,隨後騎著機車外出,將屍體丟入前鎮河中。

警消獲悉後昨夜前往現場打撈,並潛入水中搜索2小時,惟天色昏暗、能見度不佳,迄今仍未有發現;今早搜救行動仍持續,目前檢警對於呂女及其父親說法存疑,後續將調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

►快訊/高雄19歲媽產子…阿公太緊張「以為死胎」拎起丟進前鎮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