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寵上天!嬌妻找小王「渾圓全露出」火辣激戰 抓包片瘋傳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被戴綠帽的老公知情後,儘管還想挽回這段婚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越南一對夫妻新婚7個月,女方在家中相當受寵,婆婆甚至在婚後答應買車給她作為代步工具。但該名女子並未珍惜這段婚姻,反而外出找小王恩愛,更在發生關係時被婆家抓包,且當時這段1分鐘左右的蒐證影片也開始在網路流傳。

中國報報導,這名女子嫁入夫家後不久,就讓老公戴綠帽,找小王上摩鐵激戰,但2人的秘密關係隨後就被婆家抓包,一行人進入房間錄影蒐證,只見小王衣衫凌亂、女方一絲不掛。在影片中,發生婚外情的女子則是全裸低著頭蹲在地上。

被戴綠帽的老公知情後,儘管還想挽回這段婚姻,但得知此事的婆婆當場氣炸,把女子出軌的事情告知親家,堅持2人必須離婚。

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老兄放手吧,不要回頭」、「這男人應該是無能吧?不然哪會再接受一個出軌的老婆」。

►外甥女養10年…竟是小三親密勾引「懷老公的種」! 人妻崩潰離婚
►女兒爆「爸抱姐姐」!她崩潰揭女傭爬上床 男友租屋只為同居小三
►他登基繼承「王位+亡父72嬌妻」!坐擁後宮美女100人 狂生500孩

►超級神水,萬年經典SK-II青春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