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機密照片外流!飛官拍到「銀色不明飛行物」 不排除來自外星

▲▼不明飛行物(UFO)話題向來引發人類好奇。(圖/CFP)

▲美國國防部機密報告外流,其中包含一張拍攝到不明飛行物體的照片,疑似為外星UFO。(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國防部日前據傳有2份機密報告外洩,其中包含1張拍到「神秘物體」盤旋於大西洋上空的外流照。照片的描述稱,此不明的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UAP)從海洋中升起後飛上天空,不排除這個物體來自地球以外的異星。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美國國防部(DoD,又稱五角大廈)的2個來源與一名情報人士共同指出,一名軍事飛官在東岸於2018年用手機拍攝了這張照片,並在3日的匯報中公布,照片中一個不明的「銀色立方體」於海拔約3萬英呎(9150公尺)到3.5萬英呎(1萬650公尺)的大西洋上盤旋,拍攝者似乎是坐在一架F/A-18戰鬥機的後座。

據報導,專家表示,這個物體有點類似用來觀測颱風的大氣探測設備「GPS投落送」(GPS Dropsonde),但是缺少了GPS應答器,也不像從飛機扔下的探測設備會以每秒10~12公尺的速度向下墜落,而是盤旋在空中,因此也有可能某個類型的氣象氣球,但五角大廈特別工作組認為它「令人費解」,才把此事寫進報告中。

曾替英國國防部調查UFO的波普(Nick Pope)受訪表示,這些爆料「非比尋常」,透過這份報告能窺見美國政府處理UFO事件的幕後真相,也證實了美國比過去任何時期都更重視UFO現象,「我預計不久後還會有進一步的披露。」報導稱, UAP小組今年稍早一份報告,深入研究了UAP在空氣與水下自由移動的可能性。據傳,當時有一張沒有被公開的照片拍到非常清晰的「三角型發光飛機」。

►惡整懷孕女友!網紅拖遺體傻眼「她可能死了」 伴屍直播2小時
►快訊/菲市長剛走進市府…秒遭槍手「頭部連開兩槍」 送醫後不治
►小心!恐怖海怪「藍環章魚」出沒夜市 可瞬間毒死26人無解藥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網友瘋囤貨!全身都可以擦的萬用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