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疫情加劇!洛杉磯發布「禁足令」 違者恐被判監禁

▲▼洛杉磯,新冠肺炎。(圖/路透)

▲洛杉磯頒布禁足令。(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編譯

根據洛杉磯當地電視台《KTLA》最新消息指出,洛杉磯當局2日晚間頒布緊急「禁足」命令,除了必要活動之外禁止室內居民外出。當地警方將嚴格執法,若違規者可能被判罰款或監禁。

洛杉磯當局2日晚間透過「NotifyLA」App公布最新命令,所有市民非必要不得外出,禁止在街上步行、騎自行車、滑板車、機車、開車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且除了「豁免企業」之外,企業必須暫停所有員工須親自外出的業務。

命令中提到,這些規定對於保護洛杉磯民眾生命與財產安全來說,是必須要執行的,警方將嚴格執法,若不遵守恐構成輕罪,可能被判罰款或監禁。

►全美10萬↑人染疫住院!CDC悲觀預測:明年2月「逼近45萬人病歿」
►美國單日2760人病歿…創疫情爆發以來新高! 未來幾周會更嚴重

聽 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超強保濕、一抹有感!網友用過都大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