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開Pornhub驚見師父!網嗨喊「好色喔」 老司機曝:很多教學片

▲▼             。(圖/翻攝自PornHub)

▲師父認真講解「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圖/翻攝自Pornhub)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會透過觀看A片來發洩慾望,Pornhub就是造福廣大民眾的色情網站之一。一名女網友日前打開色情網站,正準備好好欣賞一番時,畫面卻跳出了「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的影片,只見師父正經的講解心經,實在難以引起性慾。這段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笑翻,「好色喔」、「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她日前點開知名色情網站「Pornhub」後,竟意外發現「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的影片。師父在影片中單刀直入的切入主題,講解「色」是什麼、「空」是什麼,將《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精華濃縮在短短的1分8秒內,語氣慷慨激昂、神情專注且誠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rnHub             。(圖/翻攝自PornHub)

▲Pornhub上居然有微積分的教學影片,且觀看次數還不少!(圖/翻攝自PornHub)

不過,這段影片似乎跟常人所想的「色」情片有著很大的落差,原PO看完後也開玩笑,「看完後我濕了,是眼角濕了!」而影片底下還有網友回應,「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當(應)作如是觀,阿彌陀佛,善了個哉的」、「謝謝大師,我戒了」。

原PO的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笑稱,「只要你懂師父,師父就會幫你」、「修行人真的會吸引善欸,好神奇!就算被放到色情網站也不會招來惡言惡語」、「我也在Pornhub看過人家放假面騎士,笑死」、「我之前還在這個網上找電磁學的教學看,還講得挺不錯的」、「用心找還能找到工程數學喔」、「淨空心靈後,可以好好學習」、「真的有喔!害我想找來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