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酒店版迎新!辣妹水蛇纏逗男大生上衣蒸發...舞團頗具盛名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有網友在PTT以「驚!建X科技大學把學校果真當成夜店玩…」為題發文並附上照片,原來這是進修部的迎新活動,名為「電音ALL Night夜校迎新演唱會」由學生會主辦,但由於過程煽情,校方對此將做出懲處,表演舞團在受訪時強調,沒有做身體上的接觸,也沒有不堪入目的場景,請網友不需太放大檢視。

▲▼ 建國科大。(圖/記者唐詠絮攝)

▲被拉上台的男大生(右)原有穿黑T,但隨後消失(左)。(圖/翻攝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流出的這段40秒的影片,畫面中可見一名男同學坐在椅子上,被身旁4名穿著清涼的舞團女郎簇擁磨蹭、勾引動作都超級性感,瞬間男同學的上衣也不見了,光著上身,男同學的表情超害羞,此時現場情緒也嗨到最高點。

進修部主任郭坤煌接受電訪時表示,學校在迎新活動舉辦前,一再提醒學生要注意內容,演出是在第3段演出後加碼,引發外界煽情遐想,實在不宜,校方未來舉辦此類活動時,一定會加以改進。

該樂團曾經歷各大節日晚會與藝人同台演出、各式活動商業表演,行政院所屬單位活動、各縣市活動樂團演出,不論是開場舞、尾牙及記者會,舞團有專業舞者,視需求編排各種舞蹈,另有主持兼主唱、KEYBOARD等編制,在業界頗具知名,臉書有16萬粉絲追蹤。

舞團總監接受電訪時表示,受建國科大邀請表演,已經有很多年,昨晚在校方的表演,原定有3曲目,1曲大約5分鐘,專業的女舞者圍在男同學旁跳舞的橋段,確實是表演完後「臨時加碼演出」,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4名女舞者,雖然圍著男同學,但絕對沒有做身體上的接觸,也沒有不堪入目的場景,請網友不需太放大檢視。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日本「神級精華」2400元→499元 開賣1小時飆破6座晴空塔高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