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院議場丟豬內臟 馬英九:面對獨裁專制無路可走

▲▼柯文哲、馬英九同框。(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馬英九今在一場活動中同框。(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27日杯葛立院議事失敗,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民進黨立委護航下順利上台,在混亂中完成施政報告。談到國民黨立委以丟內臟、鳴笛甚至與民進黨立委大打出手來表達抗議,前總統馬英九表示,國民黨立委過去一向溫和,「這次的表現的確出乎很多人意料之外,深刻可以體會他們的無奈,面對獨裁專制的政權,他們實在是無路可走」,才用這種方式表達。

馬英九表示,行政院針對萊豬的五大管理措施只會治絲益棼,這些管理機制其實不好執行,未來後續的執行只會出現嚴重問題,應該採取更簡潔、聰明,人民也好理解的方式來處理。馬英九認為,應該主動跟美國協商,「美國出口豬肉的7成比例不含萊克多巴胺,為何不把不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賣給台灣就好?」

至於蘇貞昌稱「開放美豬美牛,是對美方履行20年來的承諾」,馬英九說,當年他開放美牛的範圍很有限,只限月齡30個月以下的小牛且不含內臟,但蔡政府採全面開放,兩者是不一樣的。

▼國民黨團議場內潑灑內臟,引爆藍綠丟內臟大戰。(圖/記者宋良義攝)

▲▼國民黨團議場內潑灑內臟。(圖/記者宋良義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放話1打35!林為洲1秒「鎖喉」KO陳柏惟 藍委圍毆拖著打
圖/國民黨豬內臟血腥襲擊 蘇貞昌面露尷尬快步離開立法院
「放過台灣人!」 國民黨豬內臟大戰後怒轟:誰進萊豬誰吃萊豬

更多熱門新聞...

邱顯智站椅子上質詢 怒嗆國民黨「連當在野黨都不會」
豬腸迎面飛來!蘇貞昌念完施政報告:最黑暗也是最好的時代
圖/豬內臟噴爆議場...蘇貞昌狼狽上台 藍營轟:萊豬滾出去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