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天冷吃鍋!築間再開和牛鍋物吃到飽品牌 搶攻10億市場

▲天冷吃鍋!築間再開和牛鍋物吃到飽品牌,搶攻10億市場。(圖/記者游瓊華攝)

▲天冷吃鍋!築間再開和牛鍋物吃到飽品牌,搶攻10億市場。(圖/記者游瓊華攝,以下同)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看準和牛在台灣一年高達10億元的商機,築間餐飲集團日前才在台中七期開設「有之和牛」火鍋吃到飽,現又宣布,在同一條路上開設新品牌「日暮裏 冷蔵肉専売.和牛鍋物食べ放題」1號店,同樣走和牛吃到飽風格,但價位作出差異化,形成自家人「對打」的有趣場面。

築間餐飲集團也透露,在今年年底前在台北、台南兩地將同時插旗營運。截至2020年底為止,築間餐飲集團營業額預估將超過20億元!

相較於走較高價位788元起的「有之和牛」火鍋吃到飽,「日暮裏」走中價位策略,最低458元起。試營運一周,搭配促銷活動,幾乎天天翻桌8輪,預約也每天都到凌晨2點,足見台中人有多愛吃火鍋。築間餐飲集團也預告12月4日台北南京店、12月18日台南分店也將開幕。

▲天冷吃鍋!築間再開和牛鍋物吃到飽品牌 搶攻10億市場。(圖/記者游瓊華攝)

▲「日暮裏」試營運一周,搭配促銷活動,幾乎天天翻桌8輪。

【更多新聞】

超推大坑美食!獨特孜然麵線引爆味蕾 酥脆臭豆腐一吃就愛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