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駕駛自撞枋寮台1線五岔路口 直衝中央分隔島受傷送醫

▲洪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枋寮台1線五叉路口,自撞安全島,警籲勿疲勞駕駛,確保交通安全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洪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枋寮台1線五叉路口,自撞安全島,警籲勿疲勞駕駛,確保交通安全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高雄市洪姓市民26日清晨,駕駛自小客車從屏東縣枋寮台1線返家途中,因精神不濟直接撞上安全島,枋寮警分局獲報派員處,將傷者送醫治療,經實施酒測,駕駛酒測值為0。

▲洪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枋寮台1線五叉路口,自撞安全島,警籲勿疲勞駕駛,確保交通安全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到場處理。

枋寮警分局於26日凌晨5時20分許接獲報案,在枋寮鄉台1線、五岔路口發生自小客車自撞中央分隔島事故,警方獲報趕往處理,將洪姓駕駛救出,由於他受到輕傷,緊急連絡消防分隊救護車將他送醫治療。

70年次洪姓駕駛表示,要駕車返回高雄途中,因疲勞駕駛,於返家途中精神不濟自撞中央分隔島,駕駛輕微受傷,意識清楚。

警方呼籲駕駛人,開車時需要極高的專注力,若連續行車4小時,則須停車休息20分鐘以上,切勿疲勞駕駛、並注意車前動態,讓人車都能保持在最佳狀況,確保用路人車安全。

而事故發生後,有網友經過後製將影片PO上YOUTUBE,標記「瘋狂路口 開車自撞安全島」,提醒用路人注意交通安全,吸引許多人網友觀看。

▲Her今天推出「MIT顯瘦超彈力修身長褲」原價990元,特價2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