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銅鑼山區桶屍現場曝!54歲男不利證詞 出庭前慘遭滅口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刑事局中打偵查第六大隊,日前接獲情資,疑似有1男1女遭人殺害棄屍,其中女子已在2017年被通報失聯,專案小組在上周分別在苗栗、台中等地,發現兩桶屍;經清查被害人生前交往關係後,鎖定徐姓主嫌為首的犯罪集團,全案已陸續帶回6名涉案人,都已聲押獲准。

▲54歲的黃男,疑因土地買賣引發財務糾紛,慘遭徐嫌殺害後,放進塑膠桶中,運至人煙稀少的苗栗銅鑼山區丟棄。(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54歲的黃男,疑因土地買賣引發財務糾紛,慘遭徐嫌殺害後,放進塑膠桶中,運至人煙稀少的苗栗銅鑼山區丟棄。(圖/民眾提供)

據警方調查,54歲的黃男疑因土地買賣引發財務糾紛,徐嫌擔心黃男到台中地院作證後,證詞會對徐嫌不利,便在2019年夥同遭殺害少女的男友,將他押往太平山區,開槍後裝入塑膠袋,放進塑膠桶中,運往苗栗山區丟棄。

▲鐵門附近還留有未燒完的焚香。(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鐵門附近還留有未燒完的焚香。(圖/民眾提供)

附近民眾表示,這條產業道路是死路,平時不會有人經過這裡,除了路口出有幾戶人家住外,再上去都是一片竹林,車輛也無法通行,只能徒步走進去;但約1公里處,有著10多年前業者開採陸砂所設置的空地,入口處有著鎖住的鐵門;怎樣都想不到,這竟然會是疑似埋屍的地點。

重回現場後發現,就在鐵門旁,還殘留焚燒過紙錢的痕跡,周遭也留有包著香的袋子;附近劉姓居民表示,自己沒注意過有這些東西,也不知道什麼時後有人進出,至於這2名桶屍案死者的死因以及犯罪集團有多少成員,還有沒有涉及更多案件,正由警方進一步擴大偵辦中。

Her今天推出「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00g加大版,原價5800元,特價3599元。

►2桶屍命案!起底兇殘主謀 他曝「以前是守望相助隊」:被舅舅帶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