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屍老宅現場曝!16歲少女枉死成桶屍 3年後「一句話」重見天日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苗栗桶屍案引發外界嘩然,16歲少女、54歲男子先後遭到殺害,並分別被裝進塑膠桶內,棄屍於台中豐原與苗栗山區。此外,整起事件疑似是因為其中一名兇嫌,犯案後良心不安,向友人透露了一席話才讓整件事情曝光。對此,稍早破獲裝著少女的桶屍的畫面也隨之曝光。

▲▼台中桶屍案。一旁工廠監視器影像可見,警方針對犯案的桶子進行搜索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少女遭殺害後,被藏屍在塑膠桶中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下同)

據了解,該名少女是於2017年6月被通報失蹤,不過根據調查,少女很可能早在同年5月就已經遇害,而其被殺害之後,屍體3年來就一直被裝在狹窄的桶子內,直到日前警方破獲這起案件之後,才終於重見天日。

▲▼台中桶屍案。一旁工廠監視器影像可見,警方針對犯案的桶子進行搜索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檢警調查,犯下兩起桶屍案的徐姓主謀,是某犯罪集團的老大,而遭殘忍殺害的少女,其實是徐嫌手下的女友,但少女卻疑似被誣陷偷竊300萬而慘遭殺害。徐嫌犯案之後,與其餘手下將少女的遺體裝進桶內,並往裡面倒入鹽酸、水泥,並將桶屍帶回家中,整整伴屍兩年,行徑相當惡劣與冷血。

此外,徐嫌因涉及土地詐貸案,懷疑54歲男子說出對他不利之言詞,因此就夥同手下,將男子擄走後活活打死,並以相同手法將其屍體裝入塑膠桶內,之後再將其載往苗栗山區丟棄。對此,目前8名嫌犯均已落網,其中6人遭收押禁見,另外2人則分別服刑中及被收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