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姊妹欠20萬爽出國 債主賣抵押包包慘被告

▲▼自拍,網紅,觀光客,部落客,Vlog,直播。(圖/翻攝自pixabay)

▲網拍姊妹常出國拍美照,卻不償還欠款,債主揚言要賣掉抵押的名牌包。(示意圖於本案無關/翻攝自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林姓知名網拍姊妹中的姊姊,因為向朋友借了約20萬元,無法立即償還,拿愛馬仕等名牌包給債主當抵押品,之後債主不斷催討失敗,卻看到網拍姊妹時常出國拍美照上網宣傳,債主生氣表示,再不還錢就要賣掉抵押品,卻因此被林姓姊姊控告侵占等罪。台北地檢署認為,債主主張保護自己權利不違法,23日處分不起訴。

林姓網拍姊妹的妹妹名字與數字諧音,是知名網紅,外型氣質出眾,曾上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姊妹倆經營網拍事業,自己就是現成的模特兒,後來更進一步自創品牌,但因衣物材質以及行銷手法等糾紛,曾多次鬧上新聞版面。

這次林姊告上地檢署指控,有債主擅自揚言要賣掉她的RIMOWA、Hermès包等精品名牌,但這些東西是她單純拿去抵押個人債務用的,債主不能擅自處分,控告債主涉嫌侵占等罪。

債主則喊冤稱,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林姊跟妹妹出國拍美照,宣傳他們經營的服飾品牌,卻一直不願歸還積欠的債務,所以提醒林姊,再不還錢,只好把精品名牌包拿去賣了,不過債主拍下這些東西的照片與拍照當天報紙,證明根本沒有真的把東西賣掉。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債主依照雙方債務關係,主張自己對質押物的權利,並不違法,23日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影/京華城活埋意外 廢料過重直落8層樓害命…包商賠錢獲緩起訴

「叩叩」變「碰碰」...義交清空路口動怒「浩克上身」富豪車門凹

幫詐團賭博網年洗12.4億!黑心男爽住5星酒店 捧現金買藍寶堅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