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州「大選作弊內幕」將曝光 川普預告:敬請期待!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川普不斷找尋翻盤機會。(圖/路透)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國開票過程頻傳爭議,川普陣營對搖擺州喬治亞州的結果不服,喬治亞州也在當地20日宣布重新計票結果由拜登勝選,不過川普21日又在推特發文指出,有關喬治亞州的作弊內幕即將曝光,要大家拭目以待。

川普連任失利,但仍不斷找尋能翻盤的機會,因為關鍵的喬治亞州與拜登得票數僅相差14,111票,要求以手工方式重新清點,喬治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當地時間20日宣布,手動重計近500萬張選票後,確認由拜登勝出,且已經完成了認證程序。

重新計票結果拜登以1萬2670票勝出,差距0.26%。由於低於0.5%,川普陣營有2天時間要求再次計票,且依照規定,相關費用將由州政府支出。

川普昨(21)日就在推特PO文指出,「有關喬治亞州的作弊內幕即將曝光,敬請期待」。

▼推文已達7.6萬次轉發。(圖/翻攝自推特/川普)

▲▼             。(圖/翻攝自推特/川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