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梟藏1.5KG毒值255萬 帶「一長2短」防身...曾2度撞警逃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在2019年9月份,遭1名毒販衝撞開3槍還擊,但毒販交保後仍不知悔改,繼續從事販毒工作,警方9月份鎖定行蹤上門逮人,卻又被毒販衝撞逃逸,最後在11月順利於北市逮捕該名毒販。

警方調查,35歲的周姓毒販,在2019年9月份,在板橋長江路衝撞警員後逃逸,當時警方還開3槍制止,最後順利逮捕周姓男子以及黃姓女友,警方也在車上搜出大批毒品。

▲▼周姓嫌犯曾衝撞警車被開槍制止,事後又再度衝撞警員,最後在北市落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周姓嫌犯曾衝撞警車被開槍制止,事後又再度衝撞警員,最後在北市落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事後周姓男子不知悔改,警方在2020年9月,發現周男在桃園八德以汽修廠掩護販毒,於是前往搜索,周姓男子發現警方上門,隨即跳上車再度衝撞警員逃逸。

警方當時在周嫌租屋住內查獲1把改造手槍以及15顆子彈,並且查扣海洛因209公克、安非他命1.288公斤,市價超過255萬,且發現周嫌在維修廠內停放4、5部汽車代步,最後全部扣回北市刑大。

▲▼周姓嫌犯曾衝撞警車被開槍制止,事後又再度衝撞警員,最後在北市落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周姓嫌犯平時用修車廠當掩護,其實裡面藏有大量海洛因、安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最後警方經過2個月追查,發現周又再度現身北市,趁周嫌下車之際上前逮人,並在車內查獲1把霰彈槍以及4顆子彈,另外還有1把改造手槍以及5顆子彈。

警方清查,男子因從9月逃逸後,因涉及另案分遭桃園地院發布毒品通緝,另外也因槍砲案未到案入監執行,遭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而又因衝撞警員、查獲槍枝,訊後分依妨害公務、槍砲以及毒品等罪送辦。

▲▼周姓嫌犯曾衝撞警車被開槍制止,事後又再度衝撞警員,最後在北市落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周嫌平時當獨行俠,為避免被黑吃黑,隨身都會帶槍防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周姓男子平時出入都是一個人,因曾經遭毒品黑吃黑,疑似自行鑽研改槍,避免再遭人「劫貨」,也在住修車廠內查獲改槍工具。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