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換照失敗 鄭照新3連轟:綠色黨國掌控媒體

▲▼新聞,媒體,報社,中天電視,中國時報,旺旺集團,旺中集團(圖/記者張一中攝)

▲中天電視大樓。(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18日)審查中天新聞台換照申請案,7名委員一致決議做出「不予換照」之處分。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連發3篇臉書文,砲轟「綠色新黨國掌控媒體」,呼籲民眾11月22日站出來,「反萊豬、反獨裁」

鄭照新諷刺,今天起,歡迎來到言論自由的ISIS伊斯蘭國,他痛批蔡英文政府心中,已無一點對民主和言論的容忍與尊重,不經民意討論就進口萊豬,攻擊牛肉麵,關掉新聞台,該把這個政府換掉了。

「反對綠色新黨國掌控媒體」,鄭照新表示,NCC這7個委員都是民主殺手,學媒體卻反媒體令人感到可恥,呼籲全民11月22日站出來反萊豬、反獨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