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稱買不起房卻擁兩筆建物遭轟 高嘉瑜現身回應:我只是說出年輕人心聲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受訪時大嘆台灣高房價讓年輕人買不起房,即便自己屬於中高收者,仍在內湖租屋10年買不起房子。不過,根據財產申報揭露,高嘉瑜名下共有2筆建物、4筆土地,似乎打臉自己的說法。高嘉瑜18日上午10時在立院受訪表示,年輕人買房真的很辛苦,所以才有感而發。

▲▼立委高嘉瑜說明「買房」事。(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高嘉瑜將說明「買房」事。(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指出,其實因為去年財產申報跟媒體專訪等,她都有提到買房子事情,當時確實買了兩間房子,都是小套房,本來想要自住打通,室內大概實際20幾坪,因為是毛胚屋,落成交屋的時候剛好選舉,工作比較忙,加上現在租屋處已住了10年,東西非常多,沒有辦法立刻搬家,所以一直蠟燭兩頭燒,一方面繳房貸,一方面繳房租。

她表示,年輕人買房真的很辛苦,她工作十年,從議員到當立委,以這樣薪水要在台北市買到適合住的房子,其實非常辛苦,所以才有感而發。

而在高嘉瑜遭爆擁房產後,不少網友在新聞底下留言大酸「可以唱隱形的大樓」、「說的比唱的好聽」、「賣掉兩間就能買了!」、「有房的人 生活總是這麼樸實無華~」、「一般人就算月薪四萬也養不起房子」、「又一個假清流現出原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