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蔣正志失聯!鄉長沉痛曝「他很受大家愛戴」 妻與母焦急等消息

▲▼空軍F-16戰機失聯飛官 曾在嘉義基地服務夫妻住官舍。(圖/記者吳奕靖攝)

▲嘉義水上鄉鄉長劉敬祥。(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趙蔡州、吳奕靖/高雄報導

空軍飛官蔣正志F16戰機17日於花蓮外海進行夜航訓練,不料起飛2分鐘後雷達光點消失於花蓮機場東北面8浬,目前正在緊急搜救中。嘉義水上鄉鄉長劉敬祥,蔣正志曾經在水上嘉義基地服務,當時與妻子一起住在空軍官舍,期間曾擔任官舍的自治會會長,品行優秀又受大家愛戴,對於本次事故同感哀傷。

嘉義水上鄉鄉長劉敬祥表示,蔣正志調職到花蓮之前,曾經嘉義第四聯隊服役,平日與妻子住在空軍官舍,更被選為官舍自治會長。他感嘆,蔣正志相當優秀又受大家愛戴,擔任自治會長期間辦了很多活動,也讓官舍的氣氛相當和諧,是國家相當優秀的棟樑,聽聞本次的意外讓他相當錯愕,希望會傳來好的結果。

蔣正志駕駛F16戰機失蹤後,國搜中心隨即派出黑鷹直升機搜救中,同時也通知海巡署出勤、空勤搜救機待命,並請漁業電台、基隆海岸電台廣播附近的船隻協助搜尋,蔣正志的妻子與母親也已經趕往花蓮、焦急等待消息。

總統蔡英文稍早指示各單位務必全力搶救,空軍也已經成立的應變中心,由副司令范大維坐鎮,空軍司令熊厚基上將、副參謀總長李廷盛中將正在趕赴花蓮協助後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