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遭擄毆打、丟包國道?警調監視器揪真相:他自己上車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有名49歲的張姓男子因缺錢花用,在網路上看到小額借貸的訊息,約對方借款,結果沒想到,現場不僅來了放款人,還有先前的債主,加上他和對方談還債的事,卻一路被人載往國道,擔心自己遭遇不測,張男頻頻和對方表示想下車,最後人被丟在國道路肩,右腳因此受傷。警方受理報案後,目前已經鎖定涉案車輛並查知嫌犯身份,初步將依妨害自由報請地檢署指揮偵辦。

▲▼   男子為了借錢,自行上車談債務問題,卻被載往國道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監視器拍下張姓男子自己上車被載走。(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目前已經找到一名嫌犯。(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男子為借錢,自行上車談債務問題,卻被載往國道 ,警方目前逮獲一名嫌犯。(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下午1點多,張姓男子主動向警方表示,他在自家樓下被3名男子一路載往國道一號北上路段,讓警方一度以為這是一場「擄人勒贖」案,結果調閱監視器發現,張男是自行坐上汽車,而且細問後才發現,他想借錢的對象,疑似找來先前他的債主,兩人聯合在車上向他追債,並徒手毆打他,想討回張男先前借的兩萬元現金,但雙方談不攏,最後張男頻頻求饒,才被丟包在國道上,報警後,由警方將人送醫。

警方專案小組第一時間調閱案發地周遭的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以車追人」,先在高雄市區逮補一名楊姓男子,目前還有2人在逃,將持續追查找人,訊後將依妨害自由罪嫌送辦。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