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層摩天大樓設備故障! 2洗窗工人「50樓直墜37樓」摔出升降台

▲▼紐約市摩天高樓30 Hudson Yard 14日發生工人墜樓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摩天高樓發生工人墜樓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棟101層高摩天大樓近來發生墜樓事件,2名洗窗工人當時正在50樓牆外工作,沒想到升降設備突然故障急速墜落,導致2人瞬間狂墜13層樓,身受重傷被送醫。

這起恐怖事件14日上午11時發生在哈德遜城市廣場30號(30 Hudson Yards),2名洗窗工人分別為20與30多歲,當他們正在清洗50樓窗戶時,升降平台突然急速下墜至37樓,2人被甩出平台後又摔了2層樓,最後掉落在35層樓屋頂。

警方發言人表示,2名男子皆受了傷,其中1人傷勢較重,2人雖然從13層樓墜下,不過真正造成受傷的主因與摔出平台墜至35樓陽台有關,目前均在貝爾維尤醫院(Bellevue Hospital)接受治療,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據了解,事發大樓是紐約第四高摩天大樓,最著名之處是在101樓外有一個三角形觀景台,也是西半球第二高的室外觀景台。

▼警方表示,2名工人其中1人傷勢較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市摩天高樓30 Hudson Yard 14日發生工人墜樓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