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度假驚見「整片懸崖分離崩塌墜海」 末日畫面曝光…下方露營車秒被捲

▲西班牙拉戈梅拉島出現斷崖崩落。(圖/翻攝自推特@avtorresp)

▲西班牙拉戈梅拉島出現斷崖崩落。(圖/翻攝自推特@avtorresp)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在新冠疫情爆發後,歐美國家因為長期在限制令當中,能夠外出度假休閒的時間相當少。然而日前在西班牙的拉戈梅拉島(La Gomera)的海岸邊,原本有許多家庭開著露營車來度假,也有一些遊客在曬陽光浴,未料突然出現巨大聲響,竟然是一旁的懸崖應聲「整個崩解」,當下眾人相當害怕,因為原本懸崖邊還有許多車子停靠。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拉戈梅拉島的海岸邊,日前原本有許多人正在賞風景與度假,未料一旁巨大的懸崖石塊,卻應聲的崩解,接二連三的掉入海中濺起水花與粉塵,看的下方的遊客相當驚嚇,立刻拿起手機拍下這幕。

據悉,因為在懸崖下方有許多露營者與露營車,崩塌事件發生後,拉戈梅拉島立刻宣布發生重大緊急事件,而救難人員也立刻前往搜救。抵達現場後,直升機救援出5名受困的人,經過調查並沒有車輛或是人員跟著墜海或被砸傷,但當局擔心會再度發生不定時的自然災害,已經宣布將附近海灘關閉。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直呼「根本像拍電影一樣」、「根本就和世界末日場景差不多」、「還好當下沒有其他的人經過」、「可能是土質、地質老化,但真的非常危險」。目前當局已經請土地鑑識專家前往了解探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