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酒醉駕駛狂飆160 撞上準新人拖行200公尺奪兩命

▲▼酒駕,酒,酒測,開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俄羅斯一對情侶即將舉行婚禮,卻被酒駕車撞上慘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陳培鈞/綜合報導

距莫斯科西南70公里的納羅福明斯克(Naro-Fominsk)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是19歲的扎爾琴科(Anastasia Zharchenko)與22歲男友索克拉托夫(Daniil Sokratov)。這對情侶在過馬路時,被一輛酒駕車撞上,扎爾琴科還被拖行約200公尺。據悉,這對情侶原定近期要舉行婚禮。

根據《鏡報》(Mirror)報導,肇事駕駛是27歲的卡立貝達(Vitaliy Kaliberda),他當時開著凱迪拉克,以160公里的時速撞上了要過馬路的這對情侶,還將扎爾琴科拖行約200公尺才停下。扎爾琴科頭部嚴重受傷當場死亡,她的男友則是大量腦出血,在救護車上死亡。

目擊證人指出,卡立貝達事發後還想逃逸,被阻止後交由警方處理。警方發言人沃爾克(Irina Volk)表示,卡立貝達已被拘留,目前正進行調查,確定是否為酒後肇事,若被定罪,將面臨最高七年的監禁。

索克拉托夫的母親索克拉托娃(Ludmila Sokratova)表示,他們夢想共同生活、計劃未來;如今都沒了,沒了生命,也沒了計畫。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