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高呼「我贏了!」 官方秒加註警告:與選舉消息不符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稍早才在推特表示,將在本周提出大型訴訟案件,控告多州大選均出現違憲情形。沒想到他在台灣時間16日中午又發文表示「我贏得了選舉!」結果依然立刻被推特警告,直接在下方加註「與官方消息不同」。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到密西根造勢,大選日前最後一場。(圖/路透)▲▼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到密西根造勢,大選日前最後一場。(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川普在台灣時間16日中午12時55分左右,於推特發文表示「我贏得了選舉!(I WON THE ELECTION!)」立刻吸引15.8萬人按讚,留言數超過6.7萬則。結果這篇貼文依然被推特官方加註警語,直接寫明「與官方的選舉消息不符」(Official sources called this election differently)。

川普稍早才在貼文中表示,目前全國各地提出的選舉訴訟,有許多都非出自川普團隊之手,但接下來這周團隊將會提出大型訴訟,舉證2020總統大選的違憲情形。他更聲稱訴訟案將會揭露蓄意改變大選結果,令人憤怒的許多行為。

►川普不認輸! 再放大絕:本周要提「大型訴訟」證明選舉違憲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 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7色浪漫舒適無痕,讓妳充滿女人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