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中壢警夜緝非法移工 網:喊到整棟樓都聽到

▲警方在假日晚執行查緝失聯移工勤務。(圖/中警分局提供)

▲警方在假日晚執行查緝失聯移工勤務。(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警方15日晚執行查緝失聯移工勤務,警方共查緝到7名失聯移工以及1名逾期居留移工,依規定帶返所偵辦,警方大動作的在假日深夜查緝行動,也引發網友闗注並說警察喊到整棟樓都聽到。

▲員警「5個追1個」將失聯移工逮捕。(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員警「5個追1個」將失聯移工逮捕。(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中壢警分局昨晚21時許,在火車站周邊及中正路等移工較易聚集處,執行失聯移工查緝勤務,警方共查緝到7名失聯移工以及1名逾期居留移工,其中有竄逃至巷內移工,也被警方以優勢警力逮捕,全案移請移民署桃園專勤隊辦理收容遣返事宜。警方表示,外籍人士逾期在台非法工作易衍生危害社會問題,警方將持續加強查緝。

▲並在移工較易聚集處進行查訪。(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並在移工較易聚集處進行查訪。(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但警方深夜大動作的查緝行動也引來網友關注,並PO文到臉書「我是中壢人」指稱,「中壢剛剛發生什麼事?5個追1個,現行犯?」,「警察喊到整棟樓都聽到了」。網友則回「外勞打架吧,假日最常這樣」、「不是抓毒就是抓小偷」、「叫你出來吃宵夜吧」。

►年底換鍋剛剛好讓家裡瞬間變網美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