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捷運聯開案2坪釘子戶「渾蛋都市蟑螂」 柯文哲挨告結果出爐

▲▼柯文哲出席「眷戀臺灣」音樂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被捷運聯開案地主控告誹謗結果不起訴。(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與里長座談時,針對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聯合開發案,只剩下1塊2坪大的土地無法徵收一事,公開批評地主「是都市蟑螂」,「也是渾蛋」,黃姓地主自認名譽受損,控告柯文哲涉嫌公然侮辱,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柯只說「那個地主」,並未指名道姓,外人也無法直接得知地主就是黃男,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靠近信義安和捷運站5號出口的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39巷,因捷運聯開案,經里長爭取要一併解決交通問題,建商承諾取得相關土地,把巷子拓寬成6公尺,但最後剩下巷口有一2坪大的土地,因地主開價4億元,建商拒絕接受,現在成了長滿雜草的花圃,被稱為「全台灣最貴花圃」。

柯文哲在6月間與里長座談會中,脫口而出「那個地主也是王八蛋」,「也是渾蛋…那是都市的蟑螂」,黃姓地主自認是周遭相關土地中,唯一還沒被徵收的土地持有者,等於被點名侮辱,憤而提告。

但檢察官調查,柯文哲在講話時,不但沒有指名道姓,而且也沒提到土地的位置,一般人根本無從得知柯所說的地主到底是誰,不能光以黃姓地主自以為被點名,就說柯真的在講他,因此處分不起訴柯文哲。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史上最貪理專!急賣Porsche脫產 10年盜領逾3億…因一事露餡

小燈泡媽期待實現了!被害人訴訟平台完成 明年雙北上路試辦

假牙拆了可以給狗用!老教授想植牙遭拒竟挨告 妻當場昏倒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