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收外送「還是有靠自己勞力的女生」 網:你以為女生靠啥賺錢

▲台北市美食外送司機產業工會籌備會,food panda熊貓外送員抗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男遇到女外送員,驚呼「還是有靠自己勞力的女生」,引發網友的怒火。(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的服務越來越發達,現在甚至不分男女,只要會騎機車都可以加入外送平台賺外快。就有一位台男在Dcard發文表示,送餐的外送員竟然是一位年輕的女生,原來台灣還是有「靠自己勞力的正常女生啊」。相關涉及性別歧視的言論,引發一大票網友的怒火。

台男發文表示,「剛剛訂熊貓外送,來的竟然是一個年輕女生,看起來有點呆呆可愛型的,帶著一個看起來很貴的安全帽,兩隻手將晚餐遞給我,用意料中的聲音說謝謝,原來台灣還是有靠自己勞力的正常女生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在留言回應表示,「不然你以為那些在外面上班的女生是?」、「不然你以為女生都靠什麼賺錢?沒腦袋」、「原來台灣還是有不殺人強姦到處性騷擾的正常男生啊」、「笑死可憐肥宅」、「整天只會在家斗內女主播,當然以為每個女生都這樣啊」、「對某個只會龜在家裡叫外送,整天上網憤世嫉俗的仇女仔來說,當然第一次看到靠自己勞力的正常女生啊」。

▲▼上PTT,許力方上PTT,網軍,帶風向,1450,辦公室,電腦,OL,小資女。(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

▲台灣女性參勞率達5成以上,25~29歲更高達9成。(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

根據勞動部2018年統計顯示,台灣25~64歲女性勞參勞率51.1%,其中參勞率最高的年齡層為25~29歲91.8%,一直到49歲之前,女性參勞率都在7成以上,也代表台灣靠自己的勞力賺錢的女性,還是佔多數。

►雙11狂歡再續!全不鏽鋼10人份粉色大同電鍋「特價2699」~年底換鍋剛剛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