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XXL碼就是稀巴爛」 大媽憤怒:歧視我的身材

▲▼大陸大潤發尺寸表歧視女性身材。(圖/翻攝 微博)

▲大陸大潤發個別門店尺寸表歧視女性身材。(圖/翻攝 中國婦女報微博)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賣場提供衣服尺寸表很正常,大陸某一間大潤發的女裝尺碼建議充滿「歧視」女性身材用詞。根據大陸媒體新京報指出,這間賣場尺寸用詞,S碼就是瘦,如果是穿XXL碼就是稀巴爛,馬上引起當地女性消費者抗議。

該報導指出,有消費者拍照片,上傳到各大網路平台,馬上引起網友群起激憤,大潤發超市女裝尺碼建議表用詞十分不恰當。高掛賣場的照片內容顯示,穿S碼是「瘦」、M碼為「美」、L碼為「爛」、XL碼為「稀爛」、XXL碼為「稀巴爛」。

微博有目擊網友指出,現場不少大娘、大媽看到覺得很不舒服,覺得自己身材被侮辱,立刻向工作人員抗議。連男性消費者也看不下去,跟著批評,賣場創意玩過頭了。這起事件迅速延燒到網路,大陸網友瘋狂留言,「宣傳單位腦子進水了」、「太歧視胖子」、「穿XXL碼有罪嗎?」

大潤發總公司也於事發第一時間,立刻致歉,承認個別門店的宣傳確實措辭不當。並且強調已經徹查所有門店,確實出現這樣強況,要求該門店撤下有問題的宣傳物料,今後將加強內部管理,確保此類事件不再發生。

▼大陸大潤發立刻發佈致歉聲明。(圖/翻攝 微博)

▲▼大陸大潤發尺寸表歧視女性身材。(圖/翻攝 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