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載小孩上學突狂開槍! 「讓他去天堂找阿嬤」兒慘淪多孔屍

▲▼ 開槍,槍殺,彈孔,槍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39歲女教師於開學第一天駕車載兒子上學的途中,開槍射殺了親兒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39歲女教師於開學日開車送剛上高中的17歲兒子上學,卻在途中連開數槍射殺兒子。據悉,女教師犯案後向2位民眾攀談稱,自己的兒子和奶奶一起在天堂了。當局表示,目前尚在調查案發原因,已經將這女教師拘留,保釋金額為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25萬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9歲的莎拉(Sarah Hunt)從今(2020)年夏季起在德州蒙特梭利湖學校(Lake Air Montessori Magnet School)擔任5年級教師,於9日瑞塞爾高中(Riesel High school)開學日上午,駕車送剛入學的17歲兒子亨特(Garrett Hunt)首次前往學校,卻在上學途中開槍殺害兒子,導致亨特身上多處槍傷,坐在休旅車前座失血過多死亡。

報導指出,根據證人陳述,莎拉在命案發生後於瑞塞爾廣場向2位路人求助表示,自己需要幫助,「兒子和我的母親現在一起在天堂了。」後來又稱,「我做了什麼?這不是真的!」員警表示,當時接獲民眾車子拋錨的報案趕到現場後,於副駕駛座發現滿是彈孔的屍體,尚不確定犯案動機與細節為何,簡直是個很大的謎。

根據訴訟文件,亨特案發前一天與父親同住,莎拉當時是剛從孩子的父親那邊將他接過來的,而那陣子他們一家正忙於搬家。莎拉目前被拘留在獄中,保釋金額為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25萬元),任職的蒙特梭利湖學校自4日起就因為疫情關係而關閉校園,並於10日起為學生與教職員提供心理輔導服務。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鍋寶料理之王不沾鍋!少油好健康、不沾好清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