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燒焦!超商妹淚眼汪汪:我賠你 夫妻「暖心1舉動」網讚爆

▲▼爆米花,電影,票。(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到超商替老公買爆米花。(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到超商替老公買爆米花,結完帳後請店員幫忙微波,疑似因為操作錯誤,微波爐冒出黑煙,爆米花也燒焦了,店員妹妹用著淚眼汪汪的表情向她表示抱歉「我賠給妳」,這一幕讓她看了心疼不已,還唸了一下老公,「吃什麼爆米花,你差點嚇壞店員妹妹!」

原PO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因為老公突然想吃爆米花,兩人便到超商購買,並當場請店員幫忙微波。店員將爆米花放入微波爐後「按7」,疑似因為操作錯誤,微波爐冒出大煙,店員妹妹嚇壞,打開微波爐後發現爆米花燒焦,眼眶瞬間泛紅向原PO表示,「不好意思,可以再拿一包給我嗎?它焦了,我賠給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波爐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店員妹妹疑似操作錯誤,導致微波爐冒煙。(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在超商外等待的老公得知此事情後詢問,「她要自己賠錢嗎?妳再叫她算進去」。原PO便拿了一盒巧克力到櫃檯結帳,並請店員將爆米花的錢加進去,但是店員表示不用,後來在原PO堅持之下,店員妹妹還是有將爆米花的錢收下。事後,原PO對著老公唸了幾句,「吃什麼爆米花,店員妹妹的眼眶都紅了,一副要哭了,你差點嚇壞她」。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大讚夫妻倆的貼心舉動,也有許多人分享「爆米花燒焦」的故事,「曾經微波爆米花燒焦,煙大到消防警報一直響,還好消防車沒來」、「我之前也遇過店員幫我微波爆米花,結果微波到操輝搭,整間超商全都是操輝搭的味道」、「在微波時我沒盯著看,店員把焦掉的直接給我,我回家才發現根本不能吃」。

・平均一鍋一蓋不到500元,CP值爆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