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遇奇葩客:指定「蘋果圖」菸盒! 釣出老菸槍揭「都市傳說」

上班,打電腦,工作,辦公室(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原PO分享在超商遇到的各種奇葩要求。(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服務業常常會遇到各種奇葩的客人,一名網友分享在超商打工遇到的有趣事蹟,一名抱著貴賓狗的客人,要求狗罐頭加熱,還說「今天太冷,要熱一點」,導致後來上班看到紅貴賓都會害怕。此外,買菸的客人會指定包裝,不想要圖片是可怕驚悚的,沒想到留言意外釣出「老菸槍」,曝光關於菸盒的都市傳說。

原PO在PTT板上發文,雖然已經離職半年,但在超商遇到很多神奇的事情,曾經有一名抱著貴賓狗的客人要求「狗罐頭微波加熱」,他表示金屬不能微波,對方便要求用熱水泡,還說「今天太冷了,要熱一點」導致他之後上班看到紅貴賓都會害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抽菸,男子,青少年,菸,香菸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留言意外釣出網友曝光,關於菸盒的都市傳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他接著說,在各種要求中,最常遇到買菸的客人提「我不要OO圖案的」,菸盒上會有警示圖片跟標語,有些看起來特別驚悚可怕,「不少客人會指定要什麼圖片,或是要求更換」。他回憶,有一名買菸的客人說「捧各!」他思考一下表示沒有蘋果口味的香菸,原來客人只抽警語圖片是蘋果的,「看起來警告作用是有達成的」。

貼文曝光後,一名戒菸多年的網友留言,揭開關於「菸盒」警語的都市傳說,「以前菸盒上面只有警語沒有圖片,雖然都是同一個牌子同一個等級,但是據說警語不同,抽起來味道也會不同,以X星來說,警語是吸煙有害健康的等級最高」,但他個人覺得抽起來沒有差別,並且在菸品全面換包裝之前就戒菸了,「經你這麼一說,這個都市傳說應該是流傳下來。」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少油好健康、不沾好清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