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慘遭活埋「小臉全是泥」!農地冒出白嫩手腳 當地人嚇傻急營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編譯

印度北阿坎德邦一名新生兒被活埋在當地農田當中,直到來到田裡幹活的人開始工作後,這才發現孩子的身影。當時孩子身上全是泥土、碎石,露出右腳、右手,全身一動也不動,所幸最終成功獲救緊急送醫,目前身體狀況穩定。

太陽報報導,事發於北阿坎德邦的卡蒂馬城鎮,當地人照常來到農田幹活,但卻突然撇到眼前的土地上,有個孩子被埋在泥土裡,一群人當場嚇得驚慌失措。當時孩子臉部、頭髮沾滿泥巴,大部分的身體都被一層土覆蓋,躺在深度不深的「小墳墓」裡,露出右手、右腿,全身一動也不動。

在場人士見狀趕緊上前營救,男男女女上前把孩子圍住,並拿出一塊布包裹該名棄嬰,藉此提供一定程度的保暖及保護,也有人伸手擦拭孩子的嘴部。最終,孩子被送往當地醫院緊急接受治療,身體狀況現已穩定。但文中並未提及孩子父母相關細節,且事件發生時間點仍有待釐清。

事實上,這並不是印度首度發生活埋新生兒的案例。2019年10月,一名女嬰遭到活埋土中,據傳她的父母傾向有個男孩,所以才選擇拋棄。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Wow - what a miracle.

The Sun 發佈於 2020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