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當紅女歌手「19秒性愛片外流」!影片瘋傳引警調查

▲▼印尼女歌手自拍影片外流。(圖/翻攝自推特@fajaronline)

▲影片中女子神似神似當紅歌手吉塞拉。(圖/翻攝自推特@fajaronline)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印尼社群網站近來瘋傳一段19秒長的自拍性愛影片,網友發現影片中女子神似當紅歌手吉塞拉(Gisella Anastasia),男主角則是男演員馬爾登。對於影片外流一事,吉塞拉僅回應,目前已報警處理,「感到非常困擾,祈禱事情盡快落幕。」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和印尼《Harianaceh》報導,印尼網路社群從7日開始瘋傳一段19秒的性愛自拍影片,只見片中女子跨坐在男子身上不斷扭動,身材火辣神情也相當陶醉,甚至有人願意出價10萬印尼盾(約台幣238元)看完整版。網友紛紛指出,影片女主角似乎就是當紅歌手吉塞拉,男生則是演員馬爾登(Gading Marten)。

▲▼印尼女歌手自拍影片外流。(圖/翻攝自推特@fajaronline)

▲印尼女歌手吉塞拉(Gisella Anastasia)。(圖/翻攝自推特@fajaronline)

吉塞拉11日出面回應表示,針對影片外流一事已經報警處理。警方已追蹤到可疑的8個社群帳戶,其中2個已勒令關閉。吉塞拉並未承認是否就是片中女主角,僅簡單回應,「感到非常困擾,也非常難過,祈禱事情盡快落幕。」

►16歲嫩弟「為愛紋身」好想婚! 一周後嘆氣再出現...結局好悲傷
►外面下暴雨!15歲男躲家中聽音樂 朋友目睹「閃電劈中手機」身亡
►平口緊身衣太火辣 紅毛猩猩「凍未條」抓奶7秒!露出猥褻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