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WHO臉書封鎖「Taiwan can help」 吳釗燮喊話:台灣是世界良善力量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WHO)在官方臉書上開啟直播。網友發現,在貼文下方留言「Taiwan can help」,該留言立刻被封鎖,出現紅色框框,無法送出。外交部長吳釗燮今(12日)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備詢時表示,台灣是世界的良善力量,要持續下去讓世界看到,德不孤必有鄰,一定會有更多人來支持台灣。

吳釗燮在答詢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時表示,WHO封鎖留言,國人同感憤怒,很遺憾WHO秘書處用這種方式審查,我們嚴重抗議,已經透過管道傳達我們的態度給WHO。

吳釗燮強調,WHO的憲章上,寫著對所有人都應該要獲得最高衛生標準,但是卻把2350萬人排除在外,不符合憲章說明,台灣會結合更多理念相近國家,就像今年有歐洲、拉丁美洲、非洲等,一共有超過1700位的國會議員力挺台灣。

▼WHO官方臉書禁有台灣字樣的留言。(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WHO官方臉書禁有台灣字樣的留言。(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