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吊起來 咦!「K盤」掉下來…南警處理翻車事故眼尖查獲毒品

▲台南市警局三分局處理自小客車自撞翻車事故,在吊車時員警竟發現車上掉下「K盤」及安毒,進而查獲毒品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局三分局處理自小客車自撞翻車事故,在吊車時員警竟發現車上掉下「K盤」及安毒,進而查獲毒品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局三分局深夜獲報,安南區安明路有交通事故,經員警到場,發現為自小客車自撞翻車事故,駕駛及乘客2人已自行脫困,均無受傷,惟在吊車時,員警竟發現車上掉下「K盤」及安毒,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三分局警方指出,員警於現場警戒疏導交通,避免發生二次交通事故,並連繫拖吊車將車輛吊正。當拖吊車將肇事車輛吊正後,駕駛打開車門時,處理員警眼尖發現有物品掉落在駕駛座腳踏板,進一步檢視竟是吸食毒品K他命之工具「K盤」,K盤裡面還裝有1小包K他命。

駕駛陳男及乘客林男均拒絕承認持有K盤,經警方將2人帶返所偵辦,乘客林男尿液初篩呈現毒品反應,駕駛陳男則是陰性反應,林男始承認持有及吸食毒品,全案依毒品罪嫌函送偵辦。

市警三分局分局長方國璽表示,平時就要求員警處理各類案件均應警覺,保持敏銳度,不僅能確保執勤安全,亦能發掘蛛絲馬跡,本案員警處理翻車交通事故進而眼尖查獲毒品案,即為處事謹慎積極之表現,南警三分局亦呼籲,沾染毒品害人害己,且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

・熱賣30年,跨越世代通通是粉絲
 

►案發現場/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

聽老刑警重回現場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