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俄代表處1職員確診新冠肺炎 領務服務改「預約制」

▲▼ 新冠肺炎,俄羅斯。一名醫療從事人員現身莫斯科郊區一間醫院。(圖/路透)

▲我駐俄羅斯代表處1職員確診新冠肺炎。(示意圖/路透)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仍未趨緩,我駐俄羅斯代表處傳出有職員確診新冠肺炎,外交部11日證實消息,駐處領務服務改預約制。

外交部證實,駐俄羅斯代表處1名職員8日確診新冠肺炎,為維護代表處其他職員及公眾健康安全,代表處改以「預約制」提供領務服務。

外交部表示,駐處已依據緊急應變計畫及俄羅斯相關規定啟動防疫應變措施,曾與確診新冠肺炎職員密集接觸的人員,也已依規定,實施居家隔離14天,駐處暫改為分組上班。

駐俄羅斯代表處也透過臉書粉絲團公告,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本處領務組將自11月10日至11月23日暫停對外開放並停止受理簽證、文件證明等領事業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