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糾紛爆衝突!他拿「滅火器狂噴」害女喉嚨慘發炎…莽男下場曝

▲▼滅火器,火災。(圖/pixabay)

▲蕭姓男子僅因土地糾紛處理未果,一氣之下竟拿滅火器朝鍾姓女子猛噴。(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屏東報導

蕭姓男子僅因與鍾姓女子有土地糾紛,一日竟拿滅火器朝鍾女狂噴,致鍾女因吸入過多粉末,引發急性咽喉炎。事後,鍾女一狀告上法院,屏東地院6日審結依傷害罪判蕭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蕭男與鍾女有土地糾紛,鍾女5月11日上午8時47分許騎機車抵達蕭男住處時,蕭男一見狀,便立馬拿起身旁乾粉滅火器朝鍾女狂噴,鍾女因閃避不及被灑得一身白,同時也因吸入過多粉末,喉嚨急性發炎。

案經鍾女報警後,檢方依傷害罪起訴蕭男。屏東地院審理時認為,蕭男面對糾紛竟不以理性方式解決,且至今仍未與鍾女達成和解,考量他犯後坦承犯行,態度尚可,審結依傷害罪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剛出獄不想開庭!性侵累犯拿她「死亡證明」...P圖寄法院「請假」

姐姐一旁滑手機…她遭媽媽男友「熊抱猥褻」 姑姑:他說要捏大

回嘴「改天趕羚羊草枝擺」!男挨告扯:揪遊清境農場…法官打臉

►案發現場/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

聽老刑警重回現場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