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人妻崩潰!詭異男跟回家「猛吸口罩」10秒:她很漂亮

▲▼新竹變態騎士偷聞口罩。(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變態騎士偷聞口罩。(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新竹發生一起變態事件,有人妻控訴,口罩擺在機車被偷,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一名騎士大半夜偷偷摸摸跑到東區光復路一段巷弄內,鎖定她的機車,一把拿起口罩聞一聞就放回去,讓她大呼「好可怕」!劉姓嫌犯向警方供稱,曾經見過被害女子,是「他的菜」,才會2度跑來偷聞口罩。

李女8日透過臉書「新竹爆料公社」將1分多鐘監視器影片公布,事發於當天凌晨2時許,一名身穿灰色外套、拖鞋、戴眼鏡的男子趁著夜深,鬼鬼祟祟騎車來到,一下車躡手躡腳就直朝她的機車去,先是伸手拉車廂不果,接著翻找前方置物籃,拿起粉紅色口罩湊到臉上吸氣,聞了一下就放回去,整個過程僅17秒。

▲▼新竹變態騎士偷聞口罩。(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變態騎士偷聞口罩。(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李女聲稱,2019年5月時就曾經發生過機車行車紀錄器、口罩被偷竊的事件,沒想到又遇到小偷,跟上次一樣只鎖定她的機車,竟把口罩拿起來聞一聞又放回去「噁心至極」!影片曝光引起地方關注,當地女網友紛紛直呼「可怕」、「好噁心」、「好像是鎖定妳的機車」!

「我不認識他!也沒看過他!」李女早上出門時,發現機車被動過,沒想到一看監視器,小偷竟把口罩拿起來聞,讓她又氣又害怕,趕緊報警逮人,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上一次小偷還直接把口罩偷走,自己沒有跟人結怨,懷疑是同一人犯案。

警方循線找到劉姓嫌犯,通知到案釐清,他供稱兩人並不認識,單純因為覺得李女很漂亮,「是他喜歡的類型」才會動手。因偷聞口罩沒有觸法,對他沒輒,上次的小偷是騎腳踏車,這次則是騎車,是否為同一人仍待進一步調查。

►全新小黑瓶砍價近2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