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全聯驚見「稀有神級口罩」藏貨架 他跪:比實名制便宜!

▲▼全聯買康乃馨無耳戴口罩,「比實名制還便宜」(圖/翻攝藥師帶你追口罩)

▲康乃馨神級口罩「竟藏在貨架中!」(圖/翻攝藥師帶你追口罩)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儘管台灣疫情趨緩,但民眾出入公共場所還是務必戴口罩保身!一名男網友驚呼,日前去一趟超市,發現貨架上出現「隱藏版口罩」,且20片價格甜翻,「比實名制還便宜!」讓不少口罩控都想去挖寶了,「降價了?」「放得真隱密」、「我剛剛也在全聯買到了,第一次買到盒裝Z摺超開心!」

高雄一名男網友在臉書《藥師帶你追口罩》興奮分享戰利品,今(7)日他去全聯超市時,在刮鬍刀貨架上,赫見康乃馨Z摺醫療口罩,20片盒裝售價110元,不過會員價只要99元,等於一片平均4.95元,讓他爽到大讚「不到5元,比實名制還便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聯買康乃馨無耳戴口罩,「比實名制還便宜」(圖/翻攝藥師帶你追口罩)

▲▼全聯買康乃馨無耳戴口罩,「比實名制還便宜」(圖/翻攝藥師帶你追口罩)

▲一片不到5元!(圖/翻攝藥師帶你追口罩)

事實上,這一款Z摺口罩可是實名制的最夯隱藏款,不少民眾看見沒掛繩,一度誤認領到瑕疵品,原來是要自己拉開邊條,「拉開就是耳帶了喔,這種的根本中大獎,戴久都不會痛」、「拿到這個口罩是賺了,這比一般口罩還貴」、「這個超好戴,又密合,Z折耳帶是它們的專利」。

值得注意的是,有網友好奇口罩降價的原因,原PO解釋「很多品牌都降價了!尤其沒有雙鋼印的降最多!」本站曾報導,原來雙鋼印實名制上路後,舊版口罩還有大量囤貨,一旦賣出去,年底就得回收,因此不少藥局出現拋售潮,導致搶手的特殊顏色出現2盒499元的佛心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