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痛宰川普!朱學恒「嗆爆覺青」:不要哭倒在地上

▲▼             。(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針對美選議題在臉書上嗆爆覺青。(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選前就預測拜登會當選美國總統的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在開票首日才因為川普選情看好,遭到網友洗板嘲笑,但是隨著拜登確定當選,並且以290:214的票數差距痛宰川普。對此朱學恒在網路上發文嗆爆覺青表示,「不要哭倒在地上」。

朱學恒臉書表示,「美選結果揭曉,第四十六任總統(編按,拜登為第46位、第59屆美國總統)正式宣布是拜登啦,我不是支持拜登,只是他就當選啦,台灣覺青有資格挑嗎?趕快面對現實啦,不要哭倒在地上恢復不過來」。

▲▼ 美國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圖/路透)

▲美國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圖/路透)

網友回應朱學恒表示,「最近各位走在路上要小心,滿地的碎玻璃」、「也不是特別討厭川普或喜歡拜登,只是看爵氫(覺青)崩潰還蠻療癒的!」、「台灣州票數算進去了嗎」、「看到覺青崩潰就是舒服呀」、「褲子找不回來沒關係,趕緊買一條新的就好,一直崩潰,也不是辦法。」

►全新小黑瓶砍價近2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